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让服务更暖心,让群众更舒心
2021-03-08 15:40

“开门一件事、上任即奔跑、牛年加速度、干出新作为”是新安江街道对每个社区两委班子的殷切要求。上任以来,新安社区两委立即行动起来,以如何把小区治理和为民服务无缝对接作为切入口,领办了山水华庭党群驿站建设项目,以“社区大党委为核心,组建九支服务队,开展八项行动,提供零距离服务”为目标的1890统合型治理架构。

经过三个月时间的阵地建设,驿站于今年1月30日正式启用。驿站启用以来,先后开展“点亮一栋楼,党情暖新安”的点亮活动。在每月20日,驿站开展家庭医生送健康活动;春节前夕开展童话老师送知识,书法大师送春联,新安婆婆送爱心等活动;在元宵节开展猜灯谜,做花灯,煮汤圆等暖心活动,倡导低碳文明过节;在“3.5”学雷锋日开展暖春行动,开展以“人人争当德小志”为主题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新安社区充分发挥1890党群驿站作用,让驿站成为在职党员的报到地、党建共建的实践地、凝聚群众的核心地、矛盾化解的调处地”,让社区的服务更暖心、更贴心。

(来源  新安社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