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垃圾分类我先行 巾帼丽人在行动
2021-03-08 14:54

近日,大同镇妇联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西乡巾帼助力乡村振兴 稻香小镇喜迎建党100周年”大同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撸起袖子加油干 垃圾分类成习惯”“创建绿色幸福家庭 垃圾分类巾帼先行”......36名新任妇联主席纷纷精心提炼“干事承诺”一句话,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表态。

为促进乡镇垃圾分类,近期,大同镇特别定制了一款积分授信卡——丽人卡。“丽人卡”利率将根据大同镇垃圾分类工作评比排名情况给予不同程度的优惠,积分授信,进一步激励了乡镇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并且还为垃圾分类排名前五的先进村代表整村授信,同时为垃圾分类工作排名前十五的村妇联主席个人授信。

垃圾分类不止于承诺,更在于行动。大家将以此次读书会为契机,快马加鞭,继续加大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与推进力度,提升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让垃圾分类的“新时尚”之花开遍大同镇各村。

image.png

(通讯员 刘舒菡)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