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知识强本领 塑形象促服务 罗桐社区开启2021年党员春训第一课
2021-03-15 16:1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15日,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中,罗桐社区2021年度“学知识强本领 塑形象促服务”的党员春训培训活动在社区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街道纪工委书记章红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深入浅出地给党员上了开学第一课,希望党员们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社区还邀请了交警新安江中队徐林洪警官为社区党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徐警官紧紧围绕“警钟长鸣遵章守纪,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结合重大交通事故案例,号召全体党员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

据了解,本次罗桐社区党员春训为期3天,接下来将通过“理论+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把党的基本理论、党史教育等多项内容贯穿始终,从而为党员提供内涵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春训活动能更好地调动党员学习和服务的极性,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image.png

(通讯员 李虹 周莉)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