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银丰商厦污水满溢问题已整改完毕
2021-04-22 23:00

首期“建德问政零距离”电视问政节目播出后,新安江街道随即召集相关部门单位,对银丰商厦污水满溢问题整改方案进行讨论,并当场明确整改措施和施工方案。施工单位于4月2日进场施工,对所有接入管网进行改造,该点位于4月21日整改完成。

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后,按照施工方案,对北面原污水管网进行重新改造,新建两个化粪池,并接入到广兴北路市政污水总管。对一楼商铺油污进行分离,厨房油污全部接入到南面沿街隔油池;将卫生间污水全部收集到北面新建化粪池中;并对原来污染的墙体进行粉刷,对私拉乱接的飞线进行了整理,排油烟囱内的滴油也统一收集、定时清理。同时,对地下车库乱接排现象进行逐个排查,并对所有接入管网进行改造。截至4月21日,所有污水管均已接入化粪池,整体环境大大提升。

新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吕鹏云表示:“在全面完成整改后,我们下步将把重点放在日常监管和检查上,特别要强化对餐饮店排污问题的监管,确保城市环境质量。”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