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暑期小学生助力垃圾分类
2021-08-26 17:30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加强居民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总府社区开展了“小学生垃圾分类培训实践”活动,让小朋友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方法。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通过讲解PPT,让小朋友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的要求,小朋友们非常认真地听讲。在讲解完成之后,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问的环节,小朋友很快地通过图片进行了正确的分类。为了让小朋友做好垃圾分类,社区工作人员还安排了垃圾分类实践操作,把小朋友带到社区的垃圾分类点上,一一打开桶盖,让他们仔细观察。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还对小朋友提出了一个小任务,即把今天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告诉长辈和身边的朋友们,让他们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的家园一起努力。

(通讯员 严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