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适老化改造,改到老人心坎里
2021-08-31 16:25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安装这些适老化设施,真是改到了老人家的心坎里,我们很满意,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府东社区适老化改造家庭朱阿姨的女儿激动地说。

朱阿姨今年90多岁了,与女儿居住在一起,由于年纪大腿脚不便。府东社区结合适老化改造项目,通过新安江街道和民政局,共同开展适老化改造需求现场对接,询问老人需求,现场进行评估,给朱阿姨家安装了热水器、照明灯,配备了轮椅和防滑垫、助浴椅子、防滑扶手,切实给朱阿姨的通行、洗澡、如厕、休息等日常生活带去了便利。

育新小区的王叔叔平时自己做饭但是缺少切菜的桌子和吃饭的大餐桌,为了方便老人生活,评估人员为其配备了桌子椅子。

府东社区本次适老化改造对象是计生特殊家庭和低保低边家庭,根据老人自愿申请和身体情况,居住环境和适老化需求评估,一户一策地帮扶,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