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五四青年节 飞扬青春
2022-05-02 09:15

2022年是建团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总府社区团委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活动。

4月29日下午,总府社区团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两两组合,进行了飞扬青春猜词游戏。“这个词一共5个字,我们所在的城市是哪里?”“杭州!”“我们下半年将要举行什么?”“亚运会!”“5个字。”“杭州亚运会!”“这是一部张柏芝演过的电影,4个字,第三个字,动物之王是什么动物?”“狮子,河东狮吼!”不一会大家就猜完了所有的词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游戏,大家都表示下次可以准备更多的词语,觉得都还没有玩过瘾。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总府社区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团组织在青年队伍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服务、奉献社会的热情。

(通讯员:陈晓丹)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