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来自牌友的背刺
2022-09-05 14:10

近日凌晨,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叶女士的报警称,她放在车上包里的10万元现金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根据叶女士描述,当晚她将车子停在了麻将馆的门口,车子也没锁,在打麻将的时候聊起了自己放在车上包里有十万元现金,但是等结束后发现车上的钱不见了。

      经民警初步调查,熟人作案可能性较大,为及时查清案情,追回受害者损失,民警立即联系派出所监控组进行视频调查,同时对当晚打麻将的麻友行为轨迹开展追查。民警经过对当晚在场麻友进行一一排查后发现,其中一名麻友崔某是有前科的,随后民警重点对崔某进行调查,发现在打麻将的过程中,崔某有外出过的行为,锁定崔某是最大嫌疑人之后民警立即展开传唤询问工作。

     在审讯过程中,崔某对自己当晚的行为不能自圆其说,对受害人的现金丢失事情也是闪烁其词。见状,民警立即对其家中进行搜查,在其家中阁楼垃圾桶、床头柜抽屉、塑料罐选装多处搜查出现金67000元,在民警的强势攻势下,崔某的心理防线被攻破,对自己盗窃现金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调查,崔某,35岁,没有工作,8月19日晚上,她和叶女士一起打麻将的时候听到叶女士说她停在门口的车上有10万元的现金,当时她没有多想,直到她出去拿夜宵的时候经过车子边上,她突然想到了10万元,她往四周看了一下,外面漆黑一片,心想着,就算我拿了,又不会有人看到,鬼迷心窍的她迅速拉开车门,找到了放在车上的钱就跑回了家将钱藏匿起来以后,假装没事发生的回到了麻将桌上。目前崔某已被建德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