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花絮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两会花絮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图说建德70年》进“两会”
2020-01-17 14:27

在“两会”驻地,一本本整齐排列的《图说建德70年》图文集吸引了代表、委员们的关注和兴趣。该书是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编纂研究室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编纂的图文集,一张张精美的照片、一段段精炼的文字,真实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建德的发展历程,生动展现了建德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发展的进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经常把图文集拿在手上认真翻阅,不时就书中感兴趣的内容展开交流。他们表示,这是一本难得的好书,通过这本书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建德的发展变化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大家信心百倍,将更好地尽责履职,为建德的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 吴燕 沈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