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次党代会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党代会精神 展现新征程担当 市审管办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20 22:28

市审管办围绕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六大工程”,推动重点改革全面走深、营商环境全面走优,不断提升和优化我市政务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我市共同富裕实现新突破。

2021年,市审管办坚持“数智”思维,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全年办件回访满意率达99.03%。打造“指尖上的行政服务中心”,申请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率达到85%以上,“智能预审”开启群众办事“指尖”申报新时代。深化完善办事“分钟制”,实现商事登记25分钟办结,办结效率位居杭州第一;不动产登记8大类事项45分钟办结。加强“1+4+12+N”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民生事项80%下放至乡镇(街道)。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完成杭州首个交通项目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和远程异地评标,成为省、杭州市远程“1+N”多点异地评标试点单位。优化投资项目代办服务,“企服通”多跨协同投资项目全流程服务应用获全省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大赛三等奖,并列入全省推广目录。

下一步,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总目标,市审管办将锐意改革创新,奏响服务市场主体“最强音”;聚焦急难愁盼,按下助推利企便民“快进键”;坚持真抓实干,打造勇于担当作为“动力源”,真正成为改革“先行军”、服务“领跑者”,为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郑莉宏)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