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2两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徐小珍:建言为民 传递呼声搭桥梁
2022-02-08 22:15

作为土生土长的梅城人,市人大代表徐小珍始终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铭记于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展现梅城新风貌贡献力量。

始终牢记“为民”二字,是徐小珍履行代表职责最大的驱动力。在梅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徐小珍经常与选民深入交流,及时掌握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为提出有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掌握第一手材料。履职期间,徐小珍坚持统筹兼顾,结合好企业和党派工作,把会员、职工、群众当作议案建议的线索征集员,真实掌握社情民意。

履职期间,徐小珍还积极参与严州古城建设督查,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问题,踊跃建言献策,为古城保护建设、古街业态调整出谋划策,为千年古城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古城保护建设,最大的困难莫过于房屋拆迁工作,作为人大代表,徐小珍争当棚改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积极走访被征迁户,帮助500余户家庭放下思想包袱顺利签约。

近期,徐小珍针对性地提出强化严州古城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的建议,并实地走访多家餐饮门店及民宿酒店了解最新情况,了解商家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梅城文旅产业未来发展的意见和想法。徐小珍所作所为,为的就是强化严州古城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夜间经济,提升文旅产业,让梅城旅游人气更旺。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