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二期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揭晓
2019-08-13 22:47

8月12日,新安江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二期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揭晓,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企业。

因新安江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二期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未能在该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起至10日内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根据相关规定,征收部门组织被征收人通过投票方式,分别在该项目报名的6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确定。

在市公证处、被征收人代表、府西社区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监督下,现场对获得选票情况进行验票和统计,共收回选票41张,因6家评估机构的得票率未达到规定要求,投票结果未能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随后,在公证人员和被征收人代表的监督下,采取公开抽签方式,经被征收人代表现场推荐被征收人潘新铭从报名的6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随机抽签确定,抽中了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该公司获选为该项目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企业。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张金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