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18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0-09-15 22:31

9月15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18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尽快开建市一院感染楼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出席会议。

由民进建德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尽快开建市一院感染楼的建议》,被列入2020年重点提案,由俞伟领衔办理,严凌云协商办理,市卫健局主办,市财政局、市规划资源局、市发改局协办。会上,市卫健局以及各承办部门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

据悉,市一医院感染楼项目已于今年4月获得市发改局项目可研批复,使用土地权证及手续已于6月底办理完成,目前已通过市政府常务会议预备转实施项目,接下来将报请市人大常委会表决。该项目将结合市一医院二期项目建设一同推进,计划年内开工。

俞伟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市一医院感染楼建设的方案,同时加强专家前期交流协商,不断优化建设细节,为接下来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承办部门要抓紧落实项目建设相关手续的办理,并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强化建设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合作,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建设。

严凌云就抓好项目质量和进度、合力推进感染楼建设、合理分布我市医疗资源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