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欢迎全国劳动模范王国平载誉归来
2020-11-29 20:40

11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欢迎仪式,欢迎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王国平载誉归来。市领导童定干、叶万生、俞伟、严凌云出席欢迎仪式。

blob.png

市委书记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国平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王国平向童定干等市领导汇报了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过程与感受。

童定干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特别是跨入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加需要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各行各业都需要通过弘扬劳模精神来推动建德实现跨越赶超、加快新崛起。他希望王国平等劳动模范,以个人新的起点为新的动力,更加努力地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发挥劳模的榜样作用,再创佳绩。

童定干要求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杭州市委的相关要求,在全市掀起学习劳模的热潮,激发起各行各业的干劲,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

(记者 王莉莎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