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0-11-29 20:50

11月2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中国经济社会热点剖析报告会,邀请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授课。市领导叶万生、吕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主持学习会。

杨禹在授课中,围绕“征程万里阔、艰险更向前”的主题,站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视野里,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节点上,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终身课题里,站在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治理逻辑里,站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深切体会里,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社会重大热点问题。整个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专业性。

会议指出,如何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是我们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个时期需要思考并落实的主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补足精神之钙,消除本领恐慌,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统筹安排,稳扎稳打,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十三五”的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有序推进。

(记者 郭阳)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