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来我市调研
2020-12-08 22:18

12月8日,杭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仲灿带队来我市调研政协工作,走访政协委员企业,了解基层政协委员心声。市领导吴铁民、吕平、俞伟、何亦星陪同调研。

张仲灿一行首先参观了下涯镇春秋村展陈馆,详细了解春秋村的村史村情。春秋村通过和中策橡胶共建共商共享,实现党建融合、产业融合、人心融合,带动企业配套服务不断完善、村集体经济收入不断增加、村民在家门口就业致富,释放出企业、村庄、村民“互惠效应”。张仲灿对此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深化村企合作,辐射带动周边村庄加快发展和村民增收致富。

随后,张仲灿一行实地视察了位于下涯镇后山坪区块的中策橡胶改扩建项目,详细询问项目总投资、规模、效益、产能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下涯镇村要继续全力做好服务,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企业也要处理好与周边村庄的关系,加强共建共商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张仲灿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杭州市政协建德联络组委员工作站,详细了解了工作站的定位、工作制度和活动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张仲灿专题听取了委员工作站基本情况和我市政协工作情况汇报。

张仲灿充分肯定了委员工作站和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实效。他强调,要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充分联系界别群众,倾听界别群众的心声和想法,不断深化、提炼出更多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委员更好履职;要不断探索创新政协工作,做到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又探索出更多基层经验,为做好面上政协工作提供借鉴。

当天下午,张仲灿一行还走访了杭州文通工艺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和建德市山水家纺有限公司两家政协委员企业,和基层的政协委员亲切交谈,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用工、订单和对外出口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不断做强做大。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