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08 22:22

12月8日下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就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郑志华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新安江电力医院、盛德恒太城、新安江农贸市场、新安居开元名庭酒店、世纪联华超市、严州府食品及建德客运中心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每到一处,郑志华都仔细检查检测设备配置、人员佩戴口罩、冷链监管监测、体温监测记录、“健康码”查验、环境消毒清洁和疫情防控台账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进行整改。

郑志华指出,要加强食品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的源头管控,做到应检尽检,同时加强信息预警,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要严格执行人员进出的各项管控措施;汽车站、高铁站要继续做好候车厅内的消毒工作和进站人员的排查工作,同时引导旅客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立足于早发现、早处置,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度,规范处置流程;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及时通报发布权威信息,引导群众不断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