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税企互动交流活动
2020-12-08 22:22

12月8日下午,我市举办“聚焦高质量 服务纳税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推建德经济健康发展”税企互动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活动。

本次税企互动交流活动由市政协办公室和市税务局主办,邀请省税务局、省税务学会有关领导、专家到场指导,全市50余家规上企业和涉税中介机构代表参与互动交流。活动围绕税收优惠政策、税务风险管理等主题内容进行解读阐释,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在我市落地生根,为我市经济发展增添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市工作重中之重,持之以恒部署推进,通过统筹打好减税降费、政策兑现“组合拳”,做到“能降的一定降、能退的一律退、能补的全力补”,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纳米”,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举措,让服务效能得到系统提升,企业获得感持续增强,全市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程旭指出,税收营商环境是整体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单位要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坚定不移地向纵深推进,加快形成优环境、抓投资、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