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01-10 21:22

1月8日,市长朱欢带队赴洋溪街道、高铁新区等地,深入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排忧解难。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参加活动。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座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开发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朱欢指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本土企业的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他同时希望企业借势借力,紧紧把握上市等良好机遇,在立足本地、深耕本业的同时,加快培育新技术、新产品,奋力争先进位,不断将企业做强做大。
      在位于洋溪街道的杭州万洋科技众创城,朱欢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园区产业定位、招商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万洋集团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集群服务商,拥有园区全产业链体系,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是万洋集团布局杭州的首个科技型产业平台。朱欢希望万洋集团进一步优化企业内部资源调配,优化招商团队,围绕特色产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更加注重产业链招商和产业集群招商;进一步完善规划,注重相关功能配套等产业生态体系建设。同时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切实招引好项目。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浙江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该企业从事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高强高导铜合金研发、制造和产业化应用。朱欢实地参观了企业新生产线车间,详细了解建设进度、产品类型、功能定位以及优势特点等情况。朱欢希望企业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加快项目推进。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