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茶文化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2021-05-16 19:00

5月14日,市茶文化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市领导吴岳炎、袁思明、严凌云、徐亚娟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茶文化研究会精心组织各项茶事活动,先后举办了全民饮茶日、敬老茶会、里洪坑红茶特奖金牌100周年纪念、新安江红领巾茶文化体验节等活动。同时着力推进茶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活动,举办茶文化知识专题讲座,组织开展茶文化课题研究及茶文化交流活动,举办了茶艺师技能竞赛、高山龙井茶和建德苞茶炒制技术比赛,将茶文化融入文艺演出之中。还通过《严州茶苑》会刊和“建德茶文化简讯”扩大建德茶文化、茶产业、茶品牌、茶旅游的对外影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建德市茶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建德市茶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建德市茶文化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审议通过建德市茶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产生及顾问聘请办法(草案),听取第三届理事会及顾问聘请人选的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建德市茶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当选建德市茶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副市长袁思明、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受聘为顾问。

新当选的市茶研会会长严凌云感谢研究会和全体会员的信任,表示将在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制定茶研会工作计划,弘扬茶文化,发展茶经济。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