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德清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21-05-25 22:28

昨日上午,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带领德清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富永伟、吴铁民、袁思明陪同考察。

德清县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三都镇松口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美好治理展示厅、善治超市等,详细了解松口村“美好账本”“乡村钉”等乡村治理举措实施情况。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松口村运用“乡村钉”平台开展“美好账本”活动,有效激发了乡村治理内生动力,提高了乡村治理效能,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在梅城古镇,代表团一行来到澄清门,登上古城墙,俯瞰古镇概貌,详细了解严州历史文化及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等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沿着正大街、三星街、玉带河一路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有关情况和古宅、古牌坊保护修复、景观小品打造、产业导入等美丽城镇改造提升成果,切身感受千年古府的蝶变之路。(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