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家日 联合执法进小区
2021-05-25 22:29

每月25日是我市“爱家日”暨文明共管日,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长效,昨日,我市各街道会同城管、公安、交警、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进小区行动。

在府东社区和洋安社区,相关部门与社区联合召开协调会,听取社区及网格单位对前期排查出来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和任务分解,明确下步整改计划。在明珠社区焦山新村小区,相关部门与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内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劝导整改。在洋安社区洋安家园小区和溪头社区碧江花苑小区,工作人员对店面门口堆放的垃圾进行清理,对乱停放的电动车进行归位。同时,各乡镇(街道)和其他部门单位也开展了网格值守巡查。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管理水平,不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深文办常务副主任钱航军表示,要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真正把我们的家园建设成为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