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和杭州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2021-07-08 23:19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和杭州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富永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关于基层减负工作有关部署精神。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为基层减负要求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建德实际,迅速行动,各级党委(党组)负起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排查整改,突出工作重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相关具体工作要求,切实让基层感觉到作风的转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网络文明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相关精神。会议强调,要把上级关于网络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持正确思想引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传播方式创新,提高网络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网络生态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生代企业家教育培养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相关工作实际明确下步工作举措。会议强调,民营企业的发展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新生代企业家作为民营企业家精神传承的特定而重要的群体,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所在,因此做好新生代企业家的教育培养工作尤为重要。全市上下要把我省关于新生代企业家教育培养的意见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落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新生代企业家坚守实业主业,积极应对新技术,面对新环境,带好团队、做好实业,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