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204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1-07-25 00:22

7月23日,我市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204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加大我市公立医院中医药事业发展及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建设扶持力度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出席会议。

市政协204号提案由沈永进、蓝志平、黄燕君三位政协委员提出,由张早林领衔办理,严凌云协商办理,市卫健局、市财政局、市医保局承办。会上,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代表以及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发言。

张早林对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落实领导责任,加大办理力度,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机制创新,进一步加强督查问效,提高办理质量,确保提案办理“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

严凌云指出,要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为百姓提供科学有效、舒心便捷的中医就医环境;要做好中医药实用技术推广,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大力培养技术人才;要全方位做好相关政策扶持,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不断发展。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