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富永伟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5 00:22

近期,南京市等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波动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7月23日上午,市长富永伟前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分析了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富永伟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生命安全,来不得半点大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仍须抓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

富永伟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具有持续性、常态化的特点,要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时刻保持警惕,在人员、防疫物资等方面时刻做好准备;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对省、杭州市的疫情防控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及时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指令,服从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安排,保持战斗合力;要加强组织协调,科学迅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建防疫屏障;要层层压实责任,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令不行、工作不力的行为,将坚决严肃查处。

当天,富永伟还看望了经济运行专班的工作人员。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