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热火朝天干劲足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2-02-21 21:14

随着辖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开发区(航空小镇)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快速恢复生产节奏,奋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近日,记者在建德市横山气体有限公司看到,一辆辆货车正在排队加装液氮、液氧等产品,准备运往周边各个城市。这家企业主要生产医用液氧、液氮、液氩等产品,是浙江省重点保供企业。从疫情开始到现在,该企业的工人们一直坚守生产一线,争分夺秒,赶工期、抢进度。

与建德市横山气体有限公司一样,建德市三业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所有流水线不停运转,员工们有序地生产零件、组装加工。近年来,该企业生产的钢桶封闭器在产品质量、工艺技术等方面都得到了业界肯定,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供不应求。

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储藏、配送于一体的专业供应链公司,去年投资2.5亿元新建的数字化基地一期工程已经封顶,计划6月底投产。由于企业业务涉及进口冷链,今年复工前,开发区(航空小镇)主动上门服务,协助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新厂房建设,保障企业复工稳、复工快。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综合供应链负责人黄心诚对开发区(航空小镇)主动上门服务深表谢意并表示,今年一期新厂房投产后,有望在去年7800万元产值的基础上,实现翻两到三倍的产值。一期和二期新厂房全部投产后,争取实现年产值在十亿元以上,努力做华东地区预制菜第一品牌。

节后企业复工以来,开发区(航空小镇)主动作为、精准服务,为企业疏通“经络”,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据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郎贤平介绍,目前,开发区(航空小镇)正着力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企业、解决问题等三个方面工作,促进企业提早生产、百分百复工,进一步做大产能,确保今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记者 江涛 姚勇麟)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