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亚运倒计时200天我市举行太极拳比赛
2022-02-21 21:15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昨日上午,我市举行第四届社区(村)太极拳比赛,进一步浓厚全民健身迎接亚运会氛围。副市长袁思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启动。

太极拳是武术运动的重要分支。建德太极拳运动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练习太极拳人数已达2万余人。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集体赛,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8支代表队共2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武会友,传承武德。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动作以匀求活、以慢生柔、刚柔并济,把太极拳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在倒计时100天、50天等杭州亚运会筹办的重要节点,我市将继续策划推出体育赛事、非遗展演、主题展览等主题活动,积极营造全市上下喜迎亚运、宣传亚运、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