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格列兹曼独中两元 巴萨5:2大胜贝蒂斯
2019-08-27 08: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8月25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5日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5:2战胜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则客场被阿拉维斯0:0逼平。

首轮西甲客场告负的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贝蒂斯,梅西和苏亚雷斯因伤缺阵,格列兹曼挑起进球重任,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引领巴萨逆转对手。目前巴萨以1胜1负积3分的成绩在西甲积分榜上位列第九。

费基尔在第15分钟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为贝蒂斯力拔头筹。巴萨则在第41分钟扳回一城,罗伯托挑传门前,格列兹曼小禁区边缘倒地将球捅入网窝,打入自己加盟巴萨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粒进球。

第49分钟,格列兹曼禁区边缘弧线球入球门左下角,帮助巴萨实现反超。第56分钟,佩雷斯接队友回传晃过一名防守球员推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1。

此后,阿尔巴又在第60分钟于小禁区左角上低射破门,比达尔则在第77分钟接格列兹曼助攻为巴萨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1。贝蒂斯在第79分钟抓住巴萨后防线的失误由莫隆禁区外远射扳回一城,巴萨以5:2结束比赛。

西班牙人本轮客场挑战阿拉维斯,开场后两队均难以敲开对手大门。武磊在第72分钟替换梅伦多上场,未能有所建树,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目前西班牙人以1负1平积1分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18位。

同日,马德里竞技客场1:0击败莱加内斯,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升至积分榜第二;皇家社会客场1:0战胜“升班马”马略卡。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