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与中国气象局签署合作协议 车俊出席座谈会 袁家军刘雅鸣签约
2019-07-26 09:46 来源:浙江在线

我省与中国气象局签署合作协议

车俊出席座谈会 袁家军刘雅鸣签约

浙江在线杭州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来逸晨)25日下午,我省与中国气象局在杭州签署合作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分别与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一行进行了座谈。袁家军、刘雅鸣代表双方签署《共同推进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和防灾减灾救灾“第一道防线”示范省建设合作协议》。

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科学预报、系统预防、精准减灾”要求,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在提升气象灾害的精细监测、精准预报、精确预警、有效预防、快速发布和加强风险管控上深度用力,共同推进实施突发强对流天气监测预警工程、乡村振兴战略气象服务工程、海洋经济发展气象保障工程、美丽浙江建设气象保障工程、气象新技术协同开发工程,大力推进以“智慧气象”为重要标志的气象现代化,不断提升气象保障服务平安浙江、美丽浙江、乡村振兴和海洋强省建设水平,助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

陈金彪、彭佳学出席座谈或签约仪式。

原标题:浙江与中国气象局签署合作协议 车俊出席座谈会 袁家军刘雅鸣签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