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星期温州这场国际大会 让你先人一步体验“5G”魅力
2019-09-03 09:21 来源:浙江在线

【摘要】5G究竟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蓄势已久的物联网终于遇上“天作之合”的5G,到底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些答案,在下星期温州举办的这场大会上,都将会有答案。

微信图片_20190902171302.jpg

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5G究竟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蓄势已久的物联网终于遇上5G,到底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些答案,在下星期温州举办的这场大会上,都将会有答案。

9月2日,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下称“物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在线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于9月10日举行的物联网大会将围绕在5G、大数据等数字技术,与国际业内企业和学者共论工业与能源物联的创新。

发布会上,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驰介绍,物联网大会由工信部、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协、国家能源局、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省经信厅、省工商联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正泰集团等单位承办。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补充介绍,此次物联网大会也是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举行的第一个联动活动。

物联网大会以“智慧能源、物联世界”为主题,包括物联网大会主体活动、配套展览和5场分论坛。物联网大会主体活动将于9月10日在温州举行,配套展览将于9月10日-13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五场分论坛集中在9月10日-11日举行。

具体都有哪些亮点?——在线记者为你划重点!

5G魅力让你一次体验个够

5G的新闻屡见不鲜,人们对这一“熟悉的陌生人”翘首以待。5G到底能有多快,将会怎样改变你我的生活——这一次,在物联网大会,你就能先人一步体验到了。

记者了解到,本次物联网大会将带来目前国际前沿的物联网技术、产品发展成果和5G场景应用,分设正泰云、智慧新能源、智慧电力、智慧工业、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新材料新技术新动能、联通展区、电信展区、移动展区、铁塔展区等12个主题展区,为观众呈现一场有关5G应用场景、大数据“云”、智慧新能源、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在内的视听盛宴。

最重要的是,本次展览向广大市民全面开放,只要9月10日-13日期间前往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你我都能亲身体验5G魅力。

实力签约共推数字经济发展

物联网大会期间将集中签约11个重点项目,签约对象包括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大型国企央企,以及西安交大、上海交大、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在政府层面,将集中签约一批物联网、新能源汽车等重大产业项目,提升数字经济发展后劲。此外,会议还将集中签约一批温州市政府、正泰集团与国内龙头企业的三方合作项目,正泰集团也将发布工业云平台。

国际大咖共论物联网

下个星期,在温州的大街小巷,你会看到许多金发碧眼的国际友人,他们都是奔着物联网大会来的。

记者了解到,此次物联网大会邀请国际工业能源管理机构负责人80人,包括俄罗斯、巴西、新加坡、印度、南非、埃及、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金砖国家工业及能源相关部门领导。同时,会议邀请国际企业代表200人,包括德国西门子、美国埃施朗、森萨塔、德国SAP、法国威立雅等全球500强企业代表。

原标题:下星期温州这场国际大会 让你先人一步体验“5G”魅力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