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汛防洪保安全,中国人寿在行动
2020-07-08 11:05


7月7日,由于连日的降雨以及上游安徽黄山的暴雨和洪水,千岛湖的水涨得很快,超过了汛限水位,新安江水库决定开闸泄洪。16时,新安江水库开启7孔泄洪,泄洪流量4890立方米/秒,总出库流量6090立方米/秒,水位还在持续上涨,沿江地区出现江水倒灌的情况,不少沿江的房屋低层被水淹没。

当天晚上21时,国寿青年党员和志愿者紧急集合,党员和团支书带头,支持罗桐社区夜间巡防。志愿者们配合罗桐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清查工作,将处于地势低洼地带的浙西巷居民撤离到安全地带。清查过程中,志愿者们坚决不落下任何一户处于危险地区的居民,并且对部分尚不清楚状况的居民进行了劝导。

8日上午,又一批国寿志愿者加入到防汛巡防工作当中,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天都有志愿者协助巡防。



(通讯员 邱雨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