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带队调研高铁建设工作
2021-01-26 08:54 来源:浙江在线

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带队调研高铁建设工作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陈志恒)1月22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带队调研高铁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系统谋划,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科学安排开发时序,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推进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

兰溪市领导朱俊华、何忠云参加调研。

c7b2eacb0b93668dac9bb30ace865e9d.jpeg

金建高铁承载着兰溪人的“高铁梦”。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对满足兰溪交通出行需求、实现旅游资源开发、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20年以来,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指挥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红线报批、土地征迁、铁路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陈峰齐一行前往茆竹园先行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和实施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工程早建成、早见效,不断优化交通环境,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陈峰齐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指挥部,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峰齐强调,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对于兰溪城市发展意义重大。要系统谋划、科学安排。明确开发时序,用整体观念、系统观念、全局观念,谋划推进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加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区域发展环境。要一鼓作气、持续发力。进一步攻坚破难,抓好房屋拆迁、土地清表等,确保政策处理扫尾工作平稳有序。要全力招商、精心选商。进一步狠抓招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引进有实力、有理念、有经验的投资主体,确保建设品位和工程质量,提升发展能级和综合竞争力。要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指挥部要牵头抓总,形成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沿线乡镇(街道)要落实责任,用最快速度、最硬担当,抓紧抓实政策处理和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在用地、用电等方面给予高铁建设更强保障。

陈峰齐要求,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指挥部全体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既要加强理论学习,也要注重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安全稳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在严守法律、纪律和规矩的前提下,会谋事、能干事、干成事。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