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镇工委组织视察企业垃圾分类工作
2020-12-05 18:22


为让政协委员们更好地知情明政,更有针对性的建言献策,近日,政协梅城镇工委组织部分委员深入梅城各企业,对全镇加快推进企业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通过实地查看南峰园区科龙、万家、中联等大中小企业的垃圾分类工作,委员们认为前一阶段的工作虽有成效,但仍然存在短板,比如一些小企业尚未配备四分桶;部分企业有垃圾分类设施但摆放不合理或未实际利用;不少企业员工垃圾分类意识不强,不懂如何分类等等。

对此,委员们表示,下一步梅城镇要抓住垃圾分类工作发展新契机,进一步推动企业生态绿色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参与,加强企业内部宣传教育;要开展定期监督检查和企业互学互比,通过企业间示范带动、宣传引导和民主监督,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促进生态文明和经济建设双发展。(政协梅城镇工委)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