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彩服务赋能基层治理
2021-03-11 22:32

社会组织培训主场课堂、文创客厅沙龙空间分享会……在新安江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每周都在“上演”着N个这样的活动与主场预约服务,每月20余场的各类社团活动、学习培训和公益课堂吸引众多党员群众参与其中,推动成为街道社工站室和各类社会组织入驻服务、互助学习的常驻地,多元需求、共享平台、互助机制和贴心服务,有效推进了街道社会组织服务能力提升。

为更好提升街道社会工作站和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为基层村社服务注入更多活力,进一步激活基层治理积极性,街道社会组织中心立足于“党建引领 共治共享”这一基点,以“三社联动”赋能基层治理,鼓励和引导街道社工站室和社会组织更好服务基层自治,助推和谐。

据了解,新安江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下辖15个村、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有登记和备案类社会组织520个,如何用党建强大力量进一步撬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拓展村社多元服务成为当前思考要点。

下一步,新安江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围绕社团提档、服务提质、百姓需求提能,进一步拓展街道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建设,培育和孵化更多优质社会组织,为共同推进街道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营造更多更好服务平台。(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