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2019-11-26 13:53

11月25日,建德市司法局大同司法所、大同镇综治办、禁毒办组织大同片社区矫正对象等30多人,赴建德市禁毒教育基地(溪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在基地,大家有序观看“本地的毒情形势”、“毒品定义和特征”、“涉毒犯罪的法律处罚”、“戒毒康复”、“毒品的预防”展览,最后观看禁毒教育片,通过图、文、影像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的诱惑等知识,让大家深刻了解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 


此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禁毒、防毒知识课,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禁毒、防毒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吸毒,吸的不只是毒品,还有家庭、健康、事业、前途、希望、自由等等。参观结束后将积极向朋友、家人、邻居宣传普及预防毒品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通讯员 刘伟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