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大同江头党员在行动
2020-09-18 17:22

9月15日,大同镇江头村结合主题党日,在党员群众中开展垃圾分类视频学习和有奖竞答趣味活动。此次活动增加了党员同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更好的提升了党员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主动性。

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有在认真观看垃圾分类小视频,记好小笔记,为接下来的抢答环节做好热身工作哦,视频结束后,激烈的抢答环节就开始啦!

“湿纸巾是其他垃圾。”“旧书包属于可回收物”“我知道我知道…选A”,活动通过主持人向大家提问,大家举手抢答的形式开展,率先抢答正确者将获得香皂、毛巾等小礼品一份。党员们积极互动、纷纷抢答,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虽说题目有难有易,可都被我们的同志们一一拿下啦。

竞答活动结束时每一位同志都获得了小礼品,有的更是“满载而归”。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不仅自身要做到给垃圾分好类,还要带动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其中!

(通讯员 熊雅兰)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