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绽放青春芳华 邂逅盎然大同
2021-04-29 1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同镇组织全镇青年干部、村团支部书记、青年农创客等在稻香小镇开展特色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同镇党委副书记为“五四”主题活动致词,对大同青年们提出三点寄语:一是希望大家砥砺风雨不动安如山的青云之志;二是希望大家练就吴钩巧直取关山过硬之能;三是希望大家勇担百舸争流勇争先的青春之责。

活动包括知识主题竞赛、趣味团建、志愿宣传三大环节,主题竞赛环节,青年们随机分为红黄蓝绿紫五队,采用分组对抗的方式进行PK;趣味团建环节通过农创风火轮、呼吸的力量、动力绳圈、大同版贪吃蛇等团队活动,让队员们充分感受到团队的协作、信任以及执行的重要性;活动还开展了以“五水共治 青春助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保护治理水资源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青年,希望青年们能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保护水资源,为“五水共治”赋能。

2021年,大同的青年干部将继续奋斗、乘风破浪,以排头兵的闯劲谋新篇、以追梦人的姿态创新业、以实干者的作风建新功,勇立潮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展现大同青年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郑莹 王小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