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养老护理人才培训班开班
2021-05-19 09:35

image.png

5月18日上午,2021年度大同镇养老护理人才培训班在大同成校正式开班。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0天,总计80余课时,近百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民政局邓旭超副主任通过数据分析了我市老龄的严峻现状,着重强调了养老护理培训的重要性。大同镇政府公共服务办主任汪燕平解读了大同镇政府关于考取养老护理登记证书的奖励政策,鼓励大家安心学习,学有所成。

市民政局蒋建强副局长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同镇政府要做好此次培训的组织工作;二是学员要学习好养老护理知识技能;三是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用好所学的知识技能。

本次培训将通过知识点讲解、视频观看、示范操作等方式,帮助学员们掌握老年人的生活照料和护理基础知识及操作技能。

首日培训,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昂,现场秩序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中,通过“线上+线下”的双向教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能让学员们学有所成。

(通讯员 黄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