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胡村源村荣获2021年美丽乡村建德市级验收优秀等次
2021-12-09 09:36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文广旅体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对我镇2020年度杭州市精品村胡村源村进行了年终验收,通过看项目现场、查项目资料、听工作汇报的方式,分别从村环境美、村容美、产业美、生活美、乡风美五个方面检查创建后的成效。

经综合评定,检查组对胡村源村的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通过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动面的方式,辐射周边村落的美丽乡村、产业振兴等各方面发展。

胡村源村通过创建美丽乡村契机,在环境、产业、乡风等方面实现了较大的突破,借助创建杭州市精品村的机会,各项目紧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通过发挥党员引领带动群众的作用,党员带头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以干则必成的决心,全面铺开的态势,重点打造的形式,高标准地扎实推进精品村建设。经过建设,胡村源村在村庄环境、乡风、产业等各方面有了相应的提升改变,村庄整体面貌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image.png

(通讯员 温成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