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新春首场主题招聘会顺利举办
2019-02-22 14:05

2月22日上午,更楼街道“送岗位下乡,留人才在家”主题招聘会在国大阳光建材市场内火热开场!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有包括新安化工、严州府、中策橡胶等市内知名企业26家,共提供岗位50余个,需求人数600余人,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但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和报名。

据悉,此次综合性招聘会由更楼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联合街道总工会举办。为了本次招聘会能够顺利举办,从而取得实效,更楼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的工作人员从春节前就开始积极筹备。一方面积极联系企业,摸清企业用工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代报名服务,另一方面联合更楼辖区内的16个村、社区的劳动保障工作人员,提前做好招聘会宣传,发动他们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积极转发招聘会信息,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本次招聘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300余名求职者参加,现场有约68人报名,25人达成初步意向。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招贤纳士的有效平台,也满足了众多本地求职者在家门口工作的愿望,有求职者表示,希望街道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招聘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

(通讯员 邱競萱)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