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泰隆银行建德支行举办建德市银行业深化“三服务”企业家金融政策和风险教育更楼街道宣讲会
2019-11-21 10:30

image.png

11月20日上午,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建德支行与浙江银保监局建德监管组及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建德代表处、建德市更楼街道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建德市深化“三服务”企业家金融政策和风险教育更楼街道宣讲会。

会议首先对更楼街道举行三服务活动的原因和优点进行解读。“三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要深入企业,深入基层,聚集具体问题,更好地解决困扰企业生产经营的发展难题,更好地解决企业制约发展的切身利益问题。更楼街道举办此次企业家金融政策和风险教育宣讲会,深入到企业家身边,了解企业发展问题,解读企业法律风险,提供优惠金融服务,以此来展示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的政策举措和成效,引导企业家们准确把握最新金融服务政策,加深对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的了解,强化信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增强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

紧接着,建德市春秋律师事务所的王俊臣律师就民间融资风险结合案例开展讲解。对于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来说,民间融资问题一直困扰日常生活,怎样确保资金流动的安全可靠性得到保护,资金周转如何才能顺利,王律师均做了详细说明。

会上,泰隆银行建德支行,民泰银行建德支行,台州银行建德支行相继讲解了针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优惠金融政策,以及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与产品,让企业切切实实得到政府支持,资金支持,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浙江银保监局建德监管组陈向红又对企业主解释说明了当前建德市的银监政策内容,希望所有企业可以在政策的帮助下,走直路、走对路、走好路,从而更好地发展壮大企业,回馈更楼,回馈建德。

下阶段,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将继续贯彻深化“三服务”精神,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家生产经营及实际需求,依托普惠金融优势产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场景化、智能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更楼街道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