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寿昌镇2019年春季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9-02-23 23:15


2月22日上午9点,航头镇劳动保障站、寿昌镇劳动保障站联合举办了2019年春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5家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余个,需招聘600余人。


此次招聘会将地点选在人流量较大的农贸市场边的广场上,方便广大求职者来参与。尽管气温很低还下着雨,但丝毫不影响求职者们的热情,招聘会现场一直人头攒动。有很多求职者表示,自己是之前看到宣传,特地从其他乡镇赶来,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某求职者表示,自己已经四十多了,初中毕业,也不懂计算机,但仍有几个适合自己的岗位,上班地点也不远,自己已在好几家企业填了求职登记表,应该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某企业人力资源总监表示,年底企业离职人员较多,年初正是企业急需招工的时候,本场招聘会为企业招工及求职者搭建了很好交流平台。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求职人员3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的有60余人。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和求职者,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创业就业、劳动关系、劳动监察等政策咨询服务点,为企业和求职者答疑解惑。共接待咨询30人次,发放资料100余份。下一步,航头镇劳动保障站将继续承担好企业与求职者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找到好员工,帮助求职者找到好工作。

通讯员:黄忆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