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3•8”妇女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9-03-12 10:5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强化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责任意识,3月7日上午,莲花司法所联系镇综治办、妇联、工会、镇卫生院在莲花镇集镇中心开展“3•8”妇女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资料、解答法律咨询、免费为群众就诊等方式为过往群众提供服务。活动重点围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并向妇女群众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如何遏制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物品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3人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对广大妇女了解法律知识、增强自我维权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

(通讯员 邵杭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