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9-11 15:28

9月9日-11日,李家镇安监中队联合镇消安办、镇团委、杭州华熠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深入到镇辖区开展中秋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在全镇范围内重点对道路交通、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来料加工等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检查中,对检查排查出的事故隐患,逐一逐条登记在册,能立即整改的,现场责令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明确安全责任人限期按要求整改结束。

截止目前,共排查出事故隐患16条,其中立即整改12条,限期整改4条,口头教育2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中秋”节日。(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