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假期垃圾分类不停歇
2021-05-04 19:24


五一期间,居民返乡、游客剧增,随之而来垃圾产生量也与日俱增。梅益轩的党员志愿者,每日在梅花小区自主的开展垃圾分类巡查引导。

这几日,梅益轩党员志愿者纷纷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主动加入到垃圾分类中来,积极向梅花小区内的左亲右邻广泛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同时全方位利用节假日对返乡居民和游客做好垃圾分类的引导工作。其中,农一支部书记柳青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志愿者中来,每天定时定点为小区居民,讲解小区垃圾如何分类以及分类的小技巧。



本次五一假期垃圾分类巡查引导工作,不仅引导居民有序的进行生活垃圾的投放,也有效的制止了游客垃圾乱丢的不文明行为。确保做到了假期不松懈,坚持垃圾分类,保证辖区内的良好的卫生环境。(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