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可变宝 分类更环保 钦堂乡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24 09:13

image.png

image.png

陶瓷属于什么垃圾?建德市定时定点投放规定如何?近日,一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在钦堂乡钦堂村文化中心激烈上演。此次比赛还邀请市人大、市分类办、市总工会、市妇联等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经过前期预赛,乡机关、学校、行政村、民兵连等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最终的竞赛角逐。

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积极参与,角逐激烈,大家充分运用自己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和生活实践,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此次竞赛活动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还设置了现场观众互动环节,进一步向在座观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村民群众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还要向身边更多的人宣传好垃圾分类知识,为保护家乡环境卫生和垃圾减量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