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三举措助推“学习强国”推广工作
2019-03-26 16:39

乾潭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打好“学习强国”推广工程“翻身仗”,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层层会议部署任务。通过“新安夜学”、部门例会、村居两委会传达了市委“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进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镇、村(社区)学习管理员就学习平台用户注册、学习积分等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让大家尽快熟悉平台应用。 

二是互帮互助加大宣传。通过互帮和互助的方式,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宣传,介绍平台的下载和安装使用办法。即是在机关领导干部微信群、QQ 群、党建工作业务群晒出今日学习积分和学习心得,在各村(社区)公开栏及党群服务点张贴平台资料,方便大家下载使用。 

三是上下联动带动学习。镇党委把做好平台的推广工作,列为当前重要党建任务。以机关领导带动机关干部、联村领导带动村两委干部、村两委带动全体党员的方式,通过以点带面、以上带下,将平台推广工作落实到每一名党员。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