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计生协慰问关爱留守儿童
2019-08-29 15:47

临近开学之际,乾潭镇计生协联合镇团委上门慰问各村的留守和困难儿童,为他们送上零食和牛奶,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罗村村困难儿童小汪因自身身体原因现辍学在家,大家和小汪亲切拉家常,鼓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生活,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王岩村10岁留守儿童小胡,父母均在外地打工,平时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家里条件很一般,但是父母还是竭尽所能为他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虽然缺少了陪伴,但他对父母充满感恩,他的坚强懂事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村计生协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慰问21个村的58名儿童,收获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今后镇计生协将联合学校、镇团委和镇妇联,结合各村实际更多开展此类活动,切实帮助那些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 

(通讯员 金璇 )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