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重阳送暖走深走实
2021-10-14 15:02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乾潭镇各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每年都是你们记挂着我们这群老年人,给我们送来吃的喝的和用的,有需要的时候你们随叫随到,和我的家人一样亲,和邻居有矛盾也是村两委第一时间上门帮忙解决,是真的好。”前陵村76岁的羊小妹激动地握住党总书记夏明亮的双手。

“今天晚上我们下梓村请60岁以上的老人吃饭、看演出,搞得和过年一样热闹,这几年村里的条件越来越好,建设搞得也越来越多,比如文化礼堂这个场地就很适合我们在家的老年人,可以去那里向老师学习毛笔字,打打乒乓球、跳跳舞,过时过节还经常搞活动。我感觉现在的老人年真的很幸福。”75岁的江关松难掩喜悦之情。

与此同时,幸福村里,建德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老年人提供防诈骗服务及相关手机服务;胥江村、陵上新村等正在积极筹备着酒席饭菜;敬老院里,乾潭镇新东方旗袍队正在为老年人表演文艺节目……各种敬老爱老的暖流正在全镇上下传递着。

“党史学习教育务必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成效落地生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这次全镇各村开展的重阳节活动有效地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更加密切地与人民群众联系在一起,增强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乾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乾潭镇扎实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力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