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三到场”服务好土地整理工程建设项目
2020-03-06 09:50

近日来,寿昌镇按照上级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围绕空间拓展、招大引强、美丽城镇、乡村善治、改革创新等“五大比拼”活动的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寿昌镇土地整理项目均已复工复产。 

3月5日,南浦村畚家岭土地整理项目工程建设现场,5台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近20名工程建设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受疫情影响,工程节后复工较计划有所推迟,为追赶工期,施工单位一边做好防疫工作一边加大人员、机械投入,保障项目安全有序开展工作,确保工程在原定工期内完成建设。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战赢”是一场大考,为尽可能减少疫情对镇内多个工程建设带来的影响,寿昌镇在抓紧抓实好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服务更主动,设立“三到场”工作机制:“矛盾协调到场、监督指导到场、主动服务到场”,全力帮助施工单位协调各类施工矛盾,解决防控物资等困难,每周下村进行监督指导,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保障施工安全;督促施工单位合理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做好施工现场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提升新增耕地潜力。 

(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